Digital 5012

星期四, 10月 31, 2013

進來好嗎?

小時候
有個玩在一起的好朋友
住在隔壁的街上
我們常常放學了在一起玩鬥牌
玩戰隊或是怪人扮演
感情甚好
不過到國中畢業後他就隨家人去美國了
雖有電話往來
不過畢竟是長途電話,半把月也就這麼一通
後來
各自忙碌,高中到大學至今就少聯絡

所幸啊,有了FB的出現
世界各地的聯繫有了清楚方便的聯絡
得知他即將回國
卻不知何時

習慣了晚上運動真好!
剛剛練完腳,把腳抬高在器材的架子上
剛剛好高於心臟,不然小腿又痠痛熱脹的跟什麼一樣
遠遠走來一個人影
他看到我我也看到他
我就微躺著跟他說話,因為實在很喘
但是我想也沒差
就邊喘邊腳開開的跟他打招呼
就問他
「嘿,近來好嗎?」
他居然回我
「你不怕我女朋友罵?」
「?」
在我沉默了2秒之後,我恍然大悟
「靠杯喔」
不甘示弱的回了他一句
「你馬子又不在台灣」

只是講完之後心裏酸的

" 難道他知道了我暗戀他暗戀了5年的事情嗎?! "


幾年沒看到你了!!真是お元氣です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