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三, 10月 30, 2013

君子小人

10/26的同志大遊行除了養眼外
遊行完的精采好戲才是另一個重點,
這在身材頗好的A身上也顯露出了一次

我一如往常的吃著早餐
他一如往常的用喪屍般的步伐從路的那頭走向這

A:
欸我最近被一個小人騙感情啦
我:
啥意思?
A:
我在遊完行談了一場2天的戀愛
我:
你一定吃的很飽~齁(白眼)
A:
屁啦~喝完酒回到我家什麼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不該發生的也都發生了
我:
那你在死氣沉沉什麼!?
A:
他居然什麼也沒做然後把我手機的卡拔掉手機ㄎ一ㄤ走了
我:
..........你看吧,早叫你不要用那麼好的手機不聽,
你像我這支丟在金山南路星巴克我隔了天回去還是在櫃檯
A:
你知道我醒來之後除了失望還很空虛嗎?
我:
我知道阿~可是誰叫你們都喜歡小人不喜歡君子
A:
什麼意思?
我:
你自己想下,我要去找老榜涼聊聊天

========

在我又哈拉了十分鐘後,回到座位又看到他無奈的眼神
「我想不到」
我:
你是不是喜歡結實,可愛,最好尺寸不錯的0
A:
對阿
我:
這就對了嘛~
A:
什麼叫這就對了嘛?
我:
君子肉蕩蕩~小人~長雞雞啊
A:
我....................你......去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