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二, 9月 20, 2011

英晶....不..晶英酒店自助餐一日遊

話說2009/5/30娘來找我
那麼中午我們也不知道要吃啥?
菜市場逛一逛就跟我媽說要不要去吃新月


可是上次被那家吃不飽又貴的嚇到了
那我就提議說要去吃晶英
我們趕到定位的時候
已經是整張表格的最後兩格之一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進去之後
其實只對裡面的油炸物比較敢到失敗
裡面的冷氣不小
但是因為是油炸物
所以炸起來之後在冷氣的環境下
降溫
所以吃起來也就比較油
不過我紀錄了我很愛吃的一些菜
其中大部分是美食家不愛吃的.....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
可能是用油醋來涼拌的四季豆
非常的鮮甜
但是看外表油亮非常但是吃起來卻沒有
所以我猜測他不是用炒的
應該是燙之後拌調味油
泰式檸檬魚這道其實口味還淡了點
不過衝著超大塊又沒有骨頭的魚
倒是做的軟嫩不柴
日式烤牛肉
這道我非常喜歡
牛肉外表烤到非常的香硬
表面抹上蘿蔔泥+淡醬油.......
裡面卻又不會過度軟嫩且有汁
我吃肉不喜歡吃入口即化的....
這樣就吃棉花糖就好了
何必吃肉?(我是怪胎)
這道吃起來非常有肉的口感啊
蠔油炒芥藍
這道菜就發現他們當天廚師有智慧
我發現他們的芥蘭是開花的
但是我專挑梗來吃
因為我需要它的粗纖維
不過以正統的來說蠔油不夠鹹,只是對我這淡口味也合適了
涼拌煙燻鮭魚  /  奶油鮭魚  /  鮭魚生魚片
我很愛吃魚,又特愛鮭魚
涼拌煙燻鮭魚佐洋蔥,洋蔥也很脆,調味尚可,充分顯現鮭魚的油嫩
奶油鮭魚,非常的入味,奶味以及佐料的味道不會互搶,而且鮭魚不會太生,這道菜太生就不合味了
鮭魚生魚片......好吃
港式小品
燒臘拼盤,骨頭都處理的很周到,燒鴨油雞味道夠,但又不會油膩
春捲,吃了這麼多的百匯,這次的炸春捲我最喜歡,不是說用多高級,只是說就是街頭巷尾的家常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