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二, 7月 31, 2012

多年不變的好味道-霸餃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學生時代就開的店
也是剛好鍋貼專賣店開始流行的時候
這家店的第一代老闆我就認識
到現在則是第二代老闆
手藝也沒變


店裡禁帶外食,空間不大,但每每用餐時間都客滿
煎的金黃椒脆的鍋貼,
這一盤
當天我第一個10粒內用之後就被掃光了!
這個方鍋是很大的,鍋貼也不能排過密集
接著加入清水,滾燙的鐵板加上開水
旁邊滾起的泡沫是不是增加食慾了呢?
剛煎好的鍋貼看起來真好吃
不會過於油膩
外皮也煎的香脆
這就是為什麼
他受到許多上班族和許多學生訂單的原因
餡料理面的高麗菜比肉多
有肉香味卻沒有太過肥膩之感
讓人一個接著一個
最後來說說他的醬料
自家炒的醬料只能趁鮮使用
有點東南亞味道的辣椒醬
香辣允指
刺激著味蕾
後韻卻只留下醬香味
我曾經向他購買大量醬料
卻因為不能馬上冰起而作罷
強力建議吃辣的朋友蘸著吃
這個招牌已經有七年了
這七年來
我每次想要吃到不油不膩的鍋貼總是會來
然後滿足,無負擔的離去


在哪呢:桃園縣桃園市成功路一段3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