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一, 2月 20, 2012

老謝極短篇:終於

七年前,我好愛好愛你
當兵前還為你難過了好久


七年後的那天,四月難得了下起暴雨
接到你的電話說在我家樓下心裡真是又驚又喜
你住台北,工作在台北
怎會在我家樓下?
我將你接了上來,滿是心疼
你除了溼透了之外,還多了幾處傷口
我退下你的衣物,拿了毛巾將你擦乾並且處裡傷口
你兩眼失落,彷彿剛經歷什麼嚴重的事
擦著藥,突然往事歷歷在目
看著你瘦瘦的身體,精實的肌肉線條
我突然害羞了起來。
並故作鎮定的問你怎麼了?
你沉默並且呆滯
差不多,時間彷彿停住了1分鐘
我從身後抱住你
親吻著你的背,貪婪的聞著你流汗的男人香
後來我更大膽的吻著你的鎖骨和你身體的每一吋肌膚
我不想放手
想永遠的抱住你疼你愛你
突然你將我扶起來
走到我家門口將窗戶與門都關上反鎖

碰!

我倒地了,看著你的腹肌裂開了一張漲滿獠牙的口
看著你的四肢崩解成長短不一的觸手捲起了我的手腳
毫不留情的扯斷
血濺四處,而我也眼睜睜的看著你
將我撕裂、咀嚼
更看著你的觸手吸乾了所有的血液
同時
電視剛好插播了夜間最新:
「台北市某某區民宅發現一件殘屍命案。死者女性的身體只剩某部份,
其餘屍塊則散落在房內甚至飛出窗外,研判兇嫌與女性死者有著極度
激烈的反抗,現場並無留下任何指紋只有不知名的黏液...........     」

這一瞬間,我突然明白那被撕裂的是誰了,
在你腹肌的大口合起前
我也理解到你身上的傷哪來
你滿足的穿上衣物
癒合起身上的傷口
突然
你露出了那不屬於地球的惶恐表情
你那不受控制的身體
顫抖著,並且毫無頭緒
僵持了幾秒之後
你的耳朵裡突然傳出了一點聲音
你的手,不自禁的愛撫著自己



那是我的聲音:
「終於,我可以永遠的跟你在一起了」

你不斷尖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