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日, 2月 26, 2012

老謝極短篇:性別研究

某天收攤,一個客人找我聊著天,是個研究所的學生
由於每次都陪我聊天,順便做他的問卷

人高高的,帶個書呆眼鏡,不過眼睛拔掉挺俊秀的
還知道他曾是某大籃球隊的,真是個衣架子

這天整個市場早已收完,黑漆漆的,只剩我的攤子有微微燈光
他看我快收完了便搭在牆邊說:

「小胖,你支不支持人和人交往?」

我邊沖著鐵盤邊回答他,還請他站後邊點兒

「當然,交往很好阿。」

他興沖沖的拿出筆跟紙,並問了第二個問題

「那你支持同性或雙性戀嗎?」

我疑惑的看著他,立馬說出我支持並且很贊成之類的說法
只見他寫了寫,並且畫了個簡單的表格

「那你支不支持性交,或是打砲甚至是一夜情?」

我想了一下

「一夜情那是個人喜好,至於性交,那誰都會吧。」

他拿了杯可樂請我,並把自己的可樂牛飲了一口

「那你覺得性交時受惠的是女性還是男性?」

我收完最後一個東西,並拿椅子坐下來喝著可樂,想了想
我還刻意坐很近,想近看看這個小伙子

「男生女生都差不多,男生付出腰力和被陰莖摩擦的快感
女生有時勉強假高潮和摩擦陰核的快感,不過.........」

我停了下來

「不過我覺得,女生應該受尊重!」

他看著我,疑惑的放下嘴唇邊緣的可樂

「你是女生嗎?」

「不是。」我翹起小指故意說道

他比了個手勢,要我娓娓道來

「當你把你的陰莖放入陰道時,就如同我把一根細圓棒塗
滿KY放入你的馬眼.....又痛又有快感......不是嗎?」

我眼中爆射出詭異的光芒,並關掉這喏大市場的唯一燈源

「你.....你究竟是何方神聖?」

他顫抖的連可樂都從手中滑落

在燈光暗下燈絲熄滅前

我輕輕的舔舌、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