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一, 11月 04, 2013

朕今天要去健身房狩獵,欽家意下如何?

女生總是會在健身房裡東看西看

看哪個高,哪個帥,哪個有錢,哪個夠大?我是說胸肌
,哪個夠粗?我是說手臂。想當然爾,男生也是一樣,
哪個熱褲短,哪個腰瘦,哪個奶大,哪個屁股翹,哪個
年輕皮膚好?更甚至,哪個好約?

同志們想的就比較多一些了,他是不是?他有沒有看我
?他雞雞大不大?他是哪一族的?是不是我的菜?有沒
有在 Jack'd 上發現過他?欸那個旁邊的是他的B嘛?欸
那個不是我們之前有在 JUMP 看到的那個猛男嘛............
..........族繁不及備載。

很不巧,小陳就是這種人,奇貌不楊,也因為如此,沒
人在平常感覺到他是同志,但是他卻用一種狩獵的眼神
出沒在自己運動的場所,也許是興趣所及,小陳進入健
身房跟進入菜市場沒什麼兩樣,也因為長相關係,警戒
心幾乎等於零的異男自然認識了一拖拉庫,其中不缺天
菜型的人,可惜小陳只能看,不能吃。

不過有人說過,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斷背山,這點小
陳倒是用的淋漓盡至,看到帥的弟弟,腦子裏母愛橫溢
,看到帥的哥哥,腦子裏翻雲覆雨,久了,也靠著不怕
生的態度,認識了不少圈子內的人,這些聊齋艷談當然
成了運動間的玩笑幻想。

強尼是小陳第一個在健身房認識的同志,當初要不是看
見強尼在浴室內的一張自拍身材照,小陳也不會跟強尼
說話,也沒法證實自己的雷達真的準,強尼是一個身材
不差,身材算中等型的弟弟,每次強尼在上教練課時,
小陳總是在心裡幻想著,會不會在暗處,教練把強尼逼
在牆邊,兩支粗壯的手臂擋住去路,就開始強吻然後做
出什麼撩人舉動?

「欸欸欸~強尼,我真的覺得教練跟你很配耶。」

「他又不是GAY,雖然他真的很帥。」

小陳喝光了水壺內的水,然後把剩下的水往臉上潑,還
順勢做了一個似乎被顏射的表情,把強尼逗的樂了

「說真的,我一直有種第六感覺得你教練好像有什麼不
 可告人的秘密,他每次教你我都覺得好像第六感生死
 戀,他在你背後,握著你的手,輕舔你的耳垂,在你
 耳邊輕呵耳語........」

說完小陳打了個哆嗦,一旁的強尼早就笑的花枝亂顫,
不能自己。

「我教練很帥啊,他也是我的菜,而且他好MAN。」

「對啊,不過他是那種在床上會邊幹邊烙狠話,像是
 AV男優那種感覺。」

小陳用蓮花指舉起了吸管,像是老鴇似的假吸了一口菸
,騷騷的說

「靠夭喔不要亂講話,人家很關心我!」

「就是關心你才會另人起疑啊~啪!」

小陳往強尼的翹臀打了下去,兩人在路上打鬧不停,殊
不知明天小陳將遇到截然不同的好友。

氣溫15度,東北季風發威,小陳穿了件外套和長運動
褲裏頭還是穿了件短袖,正在更衣室裡準備的時候,一
個聲音發出,那是人開門的聲音,多看一眼,小陳傻了

「哈囉~你今天這麼早~」

「哪.......哪裡早了?現在都晚上十點了~」

強尼換了髮型,穿了跟旗袍一樣開衩的背心,運動褲已
經小到臀型都出來了,身上還飄著一股 Calvin Klein Free
的淡雅香味,眼妝還刻意加強了眼神,手裏提著一包好
像是麵包糕點的東西。小陳看傻了眼,呆在梳妝台前好
一陣子。

「喂!你睡著了?今天是教練課耶,我故意把時間調到
 這麼晚,等等上完課他下班要順便拿東西給他吃~」

強尼眼神中透露出一種訊息,屬小陳再熟悉不過了,是
種找尋獵物的眼神,一種要去狩獵的眼神。心裏OS還
沒完,就聽到身後一聲喊叫

「欸!你到底要不要下去了?時間要到了?我不想遲到
 喔,快點啦!!」

小陳看著強尼,沒思考說了句話

「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