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二, 11月 12, 2013

各取所需

阿民是一個在電子公司上班的上班族。

這天,他一如往常的在公司跑進跑出,拿著貨單,因電
腦系統故障而忙碌,好不容易等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回
到辦公桌上卻多了一盒兩塊的炸雞,一杯清心福全,還
有一盒巧克力,全都是貼了字條的。

曉蕙,辛蒂還有瑪莉,阿民已經習慣了收到這些東西,
不過他還是自顧自的配著便當吃掉了,曉蕙站在飲水機
旁偷偷看著阿民把自己特地買的肯德基配飯吃得津津有
味,竊笑一番。辛蒂看著阿民喝著自己幫他買的烏龍綠
半糖完全去冰,灌了一大口,真好!瑪莉比較主動了,
拿著不同的飲料直接走到阿民的桌前聊天,還主動拆開
了那盒帶有酒的巧克力,暗示不小。
這看在前兩位女生的眼裡可完蛋了,妒火中燒,不過低
頭看看自己的胸部,妝扮,屁股,沒有一個比的過瑪莉
,這個白俄羅斯混血的女生。咦?瑪莉臉臭著走回來?
兩人問了一下瑪莉,才知道原來瑪莉約了阿民晚上去夜
店,只是被阿民拒絕,瑪利拿了剩下的巧克力,嬌聲的
問了誰要,不到一秒整間服務課的男職員都圍了過去,
唯獨阿民無動於衷。

「真是的,浪費我的時間!晚上要去哪間夜店好呢?」

瑪莉不屑的說。

晚上十點的忠孝東路,燈火通明,暗巷裡的聲光酒色蠢
蠢欲動,絲毫不輸大街上的人來人往。
阿民在二樓的健身房裡氣喘如牛,練著胸的他有著漂亮
的身體肌肉曲線,帥氣的臉龐,還有185的身高,角
落裡,女的在偷看他,阿民不以為意。另一邊的角落裡
,一堆陰柔的男性的咬著下唇偷看他,阿民瞄了一下,
不滿意的放下啞鈴,灌了一大口水之後去了跑步區。
跑步區上居然空無一人,只剩一個長的過度秀氣的男生
跑著快慢適中的有氧,阿民打了聲招呼便開始跑步,等
到練完時,阿民恍然大悟,那人居然進去了女的更衣室
,不過也長的太帥了?

自此之後,阿民跟那個女的變成了好朋友,無話不聊,
阿民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她了?有種難以言喻的順
眼感?有次在陽明山上吹著風,喝了小酒,她哭了,阿
民備感心疼,後來兩人關係愈來愈密切,某天,她跟阿
民說了句實話,這讓阿民不知該喜或憂?
對了,那個女生叫婉如,那天也是她開車帶著阿民買了
一些鹽酥雞,幾手啤酒。到了文化大學附近,婉如停了
車子,用走的走到了靠山邊的一個小空地,有人搬了幾
張石頭當椅子,還有張石桌,看來挺隱密的。幾杯黃湯
下肚,婉如突然難過了起來,抓住阿民的手,顫抖的聲
音顯示出了她的不安感,口中吐出了一句話:

「阿民,我可以請求你幫個忙嘛?」

阿民被這突如其來的問題嚇了一下。

「怎,怎麼了?你說吧,我們這麼熟了,我可以幫的我
 就幫。」

「跟我去公證結婚好嘛?」

阿民把嘴裡的啤酒混著鹽酥雞肉塊從嘴裡噴了出來,他
傻眼的看著婉如,嘴裡念念有詞:

「公......公證結婚?!怎麼了?這也太突然。」

在一陣落淚傾訴之後,阿民才知道婉如的父母親已經施
加了不下十年的壓力在她身上了,為的就是逼婚,偏偏
每次找來的不是一付豬哥樣,就是酗酒的田僑仔,沒有
一個好人,阿民看婉如哭成這樣,在加上漠然的心動感
,居然答應了!?
十一月的夜晚秋涼如水,阿民來到婉如的老家,台中勤
美的異國餐廳,氣氛正好。兩人斜對面坐了一對夫妻,
男的老謀深算,女的豺狼虎豹。

「陳先生長的真帥,身材又好,還會主動關心我們家婉
 如,這孩子說也沒說就到了台北,我都不知道她交了
 一個這麼完美的男朋友.....喔不不,是老公~」

婉如的媽媽笑的合不嚨嘴,卻貌似流著口水的看著阿民
,似乎打量著這個帥氣完美的女婿,直到婉如爸用手肘
撞了婉如媽一下,提醒她好開飯了,也提醒她親家公親
家母正看著。在吃了只有兩桌的酒席之後,回到了婉如
家的整棟公寓,婉如媽說這五層樓他們倆老住一樓,二
樓給婉如阿弟住,頂樓是給婉如自己的房間,兩方爸媽
開心的在客廳打著麻將,並且竊笑著兩人晚上的洞房花
燭夜是多麼開心時,婉如媽碰了一張東風之後笑笑的說:

「親家母啊,你家阿民一看就知影體格超好,屁股又翹
 ,唉呦新娘如果素我喔,我也會那個愛上他啦。」

說完又碰了一張八萬,四人沉靜在狂喜的氛圍之中,殊
不知五樓的阿民與婉如,兩人尷尬的不能再尷尬了,婉
如首先開口,劃破沉默:

「阿民,其實我是T,還是男方的那個,所以我不可能
 跟你做那種事......我..我不喜歡給男人幹,我喜歡幹的
 是女人。」

說完,滿臉抱歉的指了指床腳的假屌,誰知看到假屌的
阿民也滿懷抱歉的握著婉如的手,尷尬的跟她說,說的
婉如連退兩步,驚嚇不能自己:

「我....我也要跟你說,其實我當初以為你是小帥哥,我
 ....我是GAY。我也不可能跟你做那種事,我不喜歡
 幹女人,我喜歡被男人幹。」

兩人說完之後彷彿全身骨頭都散了一樣的相覷大笑,又
相擁而泣,不過阿民看了看四周,走過去拿起了那根假
屌,若有所思的看著它,突然對著婉如露出不懷好意的
笑容:

「婉如,你可以幫我個忙嘛?」

婉如看了看那根假屌,又看到阿民從公事包中拿出的K
Y,恍然大悟的笑了出來。

後來,阿民高興的進了浴室,婉如就開始把假屌穿戴
在腰上,兩人高興的因為自己的聰明達到了那晚的洞
房花燭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