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一, 8月 15, 2011

富基漁港一遊

昨天因為老媽放假所以跟著老爸一起出去玩

也因為老姐要順便上班所以就四個人出發了
那是個有點熱的早晨........
到了南港的三重路附近
老姊說他要用走的去公司
那我就順便去三重路上的cafe8買杯咖啡喝
以安撫我早上的頭痛
一眼望去
是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人
點了招牌咖啡後
一個人走出來開始製作
突然....喔喔喔喔喔~~~
是個帥哥耶
一大早我的眼睛都醒了
真爽XD
回到車上
老媽也從附近的永和豆漿買回大陸餅
咖啡對我來說有點甜
不過整體味道不差
至於大陸餅的外皮酥硬
內裏柔軟細緻
外頭的芝麻香氣十足
真不錯,難怪附近上班族蜂擁而至
送老姊去上班後
我跟老爸老媽就開車去陽明山上走走
上次去擎天剛霧茫茫
跟史蒂芬金的迷霧驚魂有的比
以至於不知道開到哪去了
今天終於來到擎天剛
風景真美
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來踏青了
感覺不錯
在山上活動筋骨完之後
看一看時間也10點快11點了
我們就從小油坑下去到金山八里一代
看到白沙灣很多人在玩水
我們也下車看看海
這種感覺很舒服,跟在都市比起來
看海看久了....就想到海鮮
記得之前去富基漁港的時候
蝦蛄沒有這麼貴
現在一支平均要200.....
所以我們改點瀨尿蝦
不過還好沒點錯
炸的酥脆的瀨尿蝦
被上鹽酥的料
我連殼都吃掉了,更不用說清蒸的螃蟹
一樣吃光光
很久沒有這樣用手來大啖海鮮,不顧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