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一, 8月 15, 2011

台北食遊記(下)


說要補
拖了很多天


晚上到了寧夏路
看到了鬍鬚張的美食文化館
該怎麼說
古早味的傳承
要生存在這個時代
要創新,要接觸潮流,不可自閉
不過前提是味道不可跑掉
還記得那年
我是個小胖子
每次媽媽帶我去吃鬍鬚張
都一定會點一種小菜
腱子肉
而這個名詞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食物
還記得那個絕妙咬勁
進到了鬍鬚張的店裡面
裝潢不差
點了熟悉的兩樣菜跟飯
卻找不到以前的味道
並不是差很多,
但就是少一個味道
整體來說不錯吃,肉絲狀肉燥依舊
香醇油亮
讓我整個人都回到了小時候.......我還吃了這麼兩碗



「我還依稀記得,以前在鬍鬚張加少少錢就有充氣鐵鎚拿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