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一, 8月 15, 2011

小夜城冷飲

前因為看到檸檬的食記上面記載了小夜城冰菓室

所以今天想來去看一下
位在桃園三民路上的小夜城
店的招牌並不顯眼
但卻有著幾分歷史風霜的味道
走進店門口的騎樓
發現傳說中賣著花生糖的攤位
可是老闆說因為天氣熱所以只準備3種
我也就各買2個回家了
突然想到
檸檬說他還有賣木瓜牛奶
便走了進去
他木瓜牛奶是不加冰塊的
而是用碎冰
沒有佔空間的問題
一杯飽飽滿滿的木瓜牛奶充實的出現眼前
輕喫一口
滿口的香濃味在嘴裡散開
馬上讓我有種時光倒流的感覺
小時候跟老媽去成功路東王吃冰
身體不好的我只能吃飲料系列
這個熟悉的木瓜牛奶香味衝醒我的腦
木瓜打成汁的潤滑順口
牛奶混合後的濃稠馨香
真正的木瓜牛奶就是這種味道嘛~
後來又點了一杯
但是因為顧慮到甜度的問題
我故意等它回溫了再喝
真是回憶到了小時候
之前喝的木瓜牛奶不是太甜就是沒奶香
不然就是沒木瓜的味道
再不然就是加水
這是最惡劣的
為了用一杯半的料做出三杯
我當場就給了老闆一記眼色
我決定...以後就執意跑這兩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