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三, 8月 10, 2011

2007的第一篇食記(下)

看看時間,
也差不多11點半了,慢慢沿著燦坤3C的路上走走吧,


走到了第一個十字路口
看到銀行前面有著一個夫婦跟一台小小的攤販車
是什麼呢?近看一下,原來是雞蛋糕
10元5個,滿足唄,
運氣好時,買到剛起鍋的
把它撕開,中間冒出的香甜煙霧跟軟嫩脆Q的景象
相信你會感動
好啦,又到了正午12時
東門國小的正對面開著一家歷史悠久的臭豆腐店
臭豆腐者,愛者恆愛,不愛者依等速度的的味道愛之
老牌子的臭豆腐,地瓜炸(要沾醬油喔)米腸,四神湯
吃過以後便可知店家功夫何在
沿著直直的路走呀走
經過救國團大樓
看到了蜂蜜咖啡跟脆皮雞排的十字路口?
網萊爾富方向走去,看到一家鍋貼"霸餃"
店如其名,4元的餃子打敗其餘連鎖鍋貼店
不論大小好了,別店家就算口味再多,吃多必膩
以其大小來看,10個我就飽了,裡面的料以高麗菜,肉為主
但是菜多於肉,吃起來不膩反順口
不愧為鍋貼之霸,擄獲我的心
我可是第一個客人呢(笑)
雖然阿,最老的老板娘不在賣了,
但是味道依然不變,每次回桃園必吃
或許去光南看看便宜光碟周邊,也許去統領百貨誠品逛逛
亦或許去遠東B1誠品逛逛,還是去美華泰找些生活瑣碎?
甚至去戲院看場電影?
統領百貨對面的銀行有著朝氣蓬勃的爺爺
賣著動物形狀的雞蛋糕
前面排著大量的人潮
買到以後聽到不同國的語言的謝謝
看到可愛的老爺爺繼續的賣
我說阿,一定要早去,苦等不干我的是喔.
如果你哪都不想去,不妨走到和信酒店,
隔壁街有個咖啡館,消磨消磨時間吧
傍晚時分,夜幕低垂
一定想家了吧?一人獨享不如大家開心
對面佳樂蛋糕店的波士頓派是你最佳伴手禮
當然,最好是保持溫度的時候買最好,否則要冰
買完蛋糕,似乎發現有什麼香味......
聞呀聞呀....
是一家鐵板燒店,大眾鐵板燒的鐵板快炒,
香味四溢,令人受不了,非常適合當晚餐
是說
這邊是ending了嗎?
胃口小的,你可以做個完美結尾
胃口大的,不如在去買個潤餅,
再度回味這個多采多姿的桃園
我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