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三, 5月 29, 2013

回學校的雜炊流水帳

這幾天的記事雜炊:


1。好久不見的右軍,還是一樣又高又帥啊~都當老大了


有身高有臉蛋啊~

















2。學弟家準備晚餐~遇見一個"自己覺得很帥"的學弟
  人非常好,不過,那股快畢業然後免役的幹勁與要做
  什麼的懵懂還是有點看到當初的自己


肉末燒豆腐,番茄炒蛋,地瓜葉湯,涼拌豬耳

















3。這是我看到最過動的狗狗。。。跳超~級高的

4。我最愛的橘色~

















5。所有認識我的人都問我怎麼不坐1樓?我說,那些椅
  子從它出生我就開始看它,直到我畢業,典禮上,我
  殺了一張椅子,直接四隻腳一起斷。

















6。如果不是帥哥請我去吃飯,我永遠不會吃到這種價位
  的居酒屋,因為我少去居酒屋,有去的話不然也只點
  一兩樣東西。是動力也是打擊,多好。
麥可,我的好朋友!很有抱負的型男帥哥一個
















第一道菜,很嫩很好吃,醬汁的味道也很鹹香
加上蛋的潤滑提供了完美的飽嘴度

















7。這次舞會我看到了好多亮點,有些亮點很親切,真的

8。阿福,為什麼身為駕駛的你都可以不動,還是因為你有安全
  帶?我沒抓把手我怕一轉彎就會往她那裡壓去哈哈。

還有,ZARA站了一個小時我覺得我都快軟腳了,
也太多菜走來走去!
今天坐火車回桃園時,有個人他要到鶯歌,
說也奇怪,幾點了人還多的跟甚麼一樣他離我好近
結果他超帥的還穿吊嘎,久未逢甘霖的狀態下,
樂的都快昇天了我~

結論:

人總是在散場後才驚覺,表演本身的好壞是一回事,
但那一個moment,是再也回不來的;
散場後,多年前,自己也是舞台上的人兒啊
那種想再一次體會的悸動與行動,在身邊人和觀眾的眼裡
多麼珍貴?
還在的,將離的
剛踏進的

曾 走 過 的


備註:
人家說老師宿舍旁邊有條美麗的小路可以走,結果被騙。
哪美麗......根本好漢坡吧,
要不是我有跨年走下山又走上山的經驗,早就直接滾下來

每次回到淑蓮清粥我都會好感動好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