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六, 4月 13, 2013

我是聽眾

哈哈,



到家後開了電視
表哥跟我賭林志炫贏,我看了直播,我說羽泉會贏
結果明天的中餐我贏了

其實我是黑手..不...我是歌手這個節目
我壓根沒看過
但是看到總決賽就覺得
有種月黑風高殺人夜的感覺
每個人都兩個兩個.
楊宗緯還獨挑大樑
怎麼會到了後面
一開始唱我還覺得這歌不難聽
快結束我放下香蕉皮
一抬頭怎麼......
好像再唱滾石的快樂天堂似的
整個舞台上都是人
瞬間我竟分不清哪個是羽,哪個是泉
間接的帶給了觀眾一種塵埃落定已歡慶的感覺
那麼真的是要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那投票給他的當然就是所有知道"他"名字的人囉
這讓雙雙對對甚至孤軍奮戰的人相見傻眼
有種"來人,餵公子吃餅"的強大壓力

再說了

很多人看好的阿炫,第一階段唱福瓜..不..浮誇
第二階段唱這種快歌
第一階段不是一直飆高音就是為了鋪陳海豚音
第二階段參賽者好像應該是蕭敬騰
林志炫的聲音一旦進入了超過幾個節拍都是高音時
特色就不見了,
那麼當他配上蕭敬騰這種可以唱快歌又有暴發力的聲音時
不止特色不見了,連聲音都快聽不到
暴點就是一個正妹出來挑逗一下~欲拒還迎~~
不然
你以為當初怎麼會配上李驥...

然後楊宗緯...我怎麼一看到他唱歌就有人哭哭
....我都還沒進入,她就痛了(?)
呃...我是說我都還沒進入歌曲情緒,她怎麼就痛了哭了?

以上就是我看到的後三個選手
當然最後還是請聖屬性的齊家姐弟結束這回合

後記

其實我覺得....我是黑..不,我是歌手的輸贏從根本性來說就沒這回事
今天誰喜歡誰~誰管的著阿
不信請他們來台灣辦比賽
然後評審是從台灣各角落出沒(?)的民眾當評審
我告訴你,搞不好還有廢票要投給費玉清的
這種事情大家心知肚明,
支持自己所愛的就好了

最後我不免還要請一位影壇前輩出來講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