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日, 7月 27, 2014

最近下班,桃園巨蛋都在為了三十號的事情忙碌

沒錯,就是靈鷲山一年一度的水陸空大法會

身為廚師的我也一天一天的厭惡與抱怨起來


這天

我一如往常的打完卡,走出公司,騎上摩托車要去巨蛋方向回家

突然間看到了非常吸引我的東西

一整群類似大學生打工還混著20~30歲工人

全都赤裸著上身

在昏暗的燈光與汗水的滋潤下

閃亮在肌肉與乳頭還有腰身的地方

參雜著一些剛打完球也是光上身的年輕人

讓我如被迷住的人一樣

癡癡的看著那些因為搬運而擠壓出來的肌肉線條

看著他們喝飲料還會從喉結滑落到胸肌在滴在地上

或著是被露出的內褲褲頭吸收

正當我想靠近一點假裝休息其實偷看的時候

只聽當中的工頭喊了一句:「好~來~測試一下!!開!!!」

就看到圍繞在巨蛋旁邊整圈的紅燈籠一起打開

頓時華光大放

我就好像一隻妖被陽光照到般的退了幾步

那些男體也因為光線四散的原因

讓我沒有辦法繼續偷看下去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三溫暖     4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