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四, 7月 24, 2014

命運點歌

「愛卡多就無可能會贏~~~只有答應成全你的夢~~~」

明天休假,趁下班來去台北街上晃晃

國光號的路上聽著蕭煌奇的新歌

心裡酸酸痛痛的

彷彿放手是昨天才發生的事誰知道已經四年了

這四年來我不斷的忙碌想忘記卻不斷的在夜裡回想起

是我不夠好嘛?還是我太醜?還是我跟你不同世界?............

無數的負面想法影響了我一年,

那一年我像極了Walking Dead裏頭的喪屍

整天渾噩度日喝酒四處"約"

工作有一天沒一天

到現在

我練出一個好身材換得一個自由工作

雖然APP還是有人一直敲,

可是我卻還想著你

直到

我走到這個巷子

路燈下坐了一個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影子

喝得爛醉的身影搖晃著訴說著滿身的不滿與憤恨

我趕緊過去把你扶起來招計程車把你帶到附近的飯店裏

吐也吐了,鬧也鬧了,把芳香劑當酒也喝了

你卻哭了

這是你第一次自己往我身上靠,即使帶著一身酒味

你吱吱唔唔的抱怨著跟你結婚的對象除了花錢,只會花錢

公司老闆把你當狗一樣使喚,還有很多我聽不懂的

說著說著,你像孩子般的靠著我睡著了

正當我快要回到過去的情境時,手機鬧鐘響起

也是蕭煌奇的「命運點歌」的副歌B尾段:

「聽這條往事寫的歌~孤單變闊~人若是愈迷戀~命運愈毋配合...........」

我突然定了一下

對阿,這時候就算我對你怎樣又如何呢?你發現了又如何呢?

我把你兩手撐著拖到浴室,將你衣服脫掉卻發現你反應不小

是夢到什麼?

該摸的摸了好幾把,恩,還是以前一樣沒有變

處理處理出來之後就把你沖一沖擦乾丟回床上蓋上被子

坐在沙發上看著你睡著的樣子,依然像個孩子

拍了大概有十幾張你睡著臉部特寫的照片之後

在天一亮之際結算房錢離開

我留了一張卡片,上面留了四字:

「命 運 點 歌」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三溫暖     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