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三, 7月 23, 2014

似曾相似

難得今天很閒

下班還可以到健身房動一動


不巧

真不巧

都是不熟的面孔

意味著我想看的都不在

幸好越晚啊就越有一些好菜會來動一動

一陣老漢推車般的胸推深蹲和滑步機訓練之後

我扶著不小心扭到的腰前往淋浴間

蒸氣室的煙混著各種裸體

那一瞬間我彷彿像了劉姥姥

那是人間仙境啊~

各種腹肌胸肌雞雞還有臀肌和囤積

也許是長年生活缺乏滋潤

不知怎的我覺得好美啊

興奮的看見了一位帥哥朋友正在洗澡

就顧著跟他聊天

誰知道他浴簾也不拉

整個身材完整的呈現在眼前

小麥色的肌膚襯著體脂肪只有12%的完美肉體

看起來有在整理的恥毛整齊的劃出一條性感線

男人味十足的手臂有著不多也不少的手毛

蓮蓬頭的水淋著這身體

彷彿桶仔雞剛出爐般的多汁養眼

看到我都癢眼了

我跟他說我想去烤箱烤一烤然後就拉他去了

後來我才想到

對喔

這裡是健身房

沒有黑漆漆的房間可以帶他進去...............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三溫暖     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