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三, 8月 13, 2014

搞錯

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運動中心

我:
「欸,你姐現在住哪裡啊?」
你:
「新北阿,她在夜市擺攤。」
我:
「那她有常回來桃園嘛?」
你:
「還好欸,帶小孩子回來吧,平常要做生意。」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七日,7-11門市

我:
「咦?聽說你要出國啦?」
你:
「對阿,去闖闖,順便賺點錢。」
我:
「對阿,要多問點,看朋友還是誰有去過,大概去多久?」
你:
「不知道耶,可能兩年吧」
我OS:
(兩年......好久啊)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六日,某餐廳

我:
「欸!!怎麼這麼巧?來來來我請你吃個飯~你回來幾天?」
你:
「呃,我回來了,我發現那裏有點亂,好像還是這裏好」
我:
「唉呦,本來就會不習慣,也許下次去用不同心境就會好一點了啦~」
「呦,你最近有去健身吼?怎麼整個變壯這麼多?」
你:
「對阿,最近想說很久沒練了,去動一動,我上次有看到你啊」
我:
「對阿,難得嘛~錢都繳了不去白不去,啊你最近想做什麼?你姐呢?」
你:
「可能暫時沒有吧,休息一下,想想要怎麼做,我還有事先走囉,謝謝你。」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五日,廢墟市場內桌椅
我:
「哇靠你幹嘛東包一塊西包一塊?還好吧你?來來來,喝幾杯」
OS:
(唉呦怎麼這麼嚴重?好心疼啊)
你:
「啊就騎車不小心就撞到了~」
我:
「這個月做什麼都要小心點啊~你姐現在還住新北唷?」
你:
「沒有阿,搬回來桃園了,幹嘛?」
我:
「沒有阿,問一下,看她做生意做得怎樣」
你(七分醉意):
「你是怎樣?一直問我姐?她結婚了你是想怎樣!!蛤?幹你娘!!」

我接住你的右拳,順著你的脖子繞到身後勒住你,輕輕的在你的耳邊吹氣,
你身子軟了一下,加上包了石膏的手已成阻礙,傾刻便被我制住

你:
「幹!!要不是我喝醉,你他媽就死定了!!」
我:
「你搞錯了,我對你姐一點興趣也沒有,孩子,我對你比較有興趣呀~」
「你看看你那粗壯的手臂,俊俏的臉孔,還有精壯的身體,比你姐還完美」

語畢,我撕裂了你的上衣,你死命掙扎,卻被活結越勒越死,
我的舌尖輕滑過你胸肌間的凹線,你身體因敏感抖了一下,
我知道,好酒沉甕底,就貪婪的關上這荒廢市場僅有的一盞燈..............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三溫暖     5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