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六, 9月 07, 2013

老謝極短篇:我們不要分開了

那天,我遇到了我一生中最愛的男人。


他穿著運動背心,小麥色的肌膚和裸露出的手臂,坐在我的旁邊,
氣吁吁的喝著水和擦汗,不可否認的,他身上的汗味以及某種大男
孩的味道已經讓坐在旁邊的我十分難耐。跟他打了聲招呼之後,大
膽的約他下次一起打球,想不到他居然一口答應,數天後,他還是
一身陽光的裝扮,我也帶著球衣赴約。

「打完球帶你去一個看夜景的地方好嗎?」

我有點靦腆的問了他

「好啊!可是你要請我吃飯~」

他露出了天真可愛的笑容,讓我再一次的暗喜

經過一場戰爭之後,我怎麼打都輸他5分,體院就這麼難纏?好歹
我高中也是籃球隊。我請他坐上了我的車,並且開到了離我的別墅
不遠處的餐廳,點了2碗排骨飯,希哩呼嚕的,兩碗排骨飯就被飢
餓的我們解決。打開門之後,我跟他都洗了個澡。我是習慣了穿了
條內褲就在家中穿梭。他洗澡完之後穿了衣服,看到我這樣,我隱
約也看到他的臉帶點紅潤。呵,這個看起來莫約25歲的大男孩真
的是說不出的帥氣可愛。

「你去把落地窗的窗簾打開,然後去冰箱拿兩罐啤酒」

我敷衍的穿上了條短褲,並且將椅子搬到窗前,果然,房子挑崖邊
還是有好處。我跟他坐在躺椅上,驚嘆的看著這個無光害的造景。
我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了,他喝了點酒之後便靠在我身上,說他在
我身上找到一種溫暖,我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問他:

「我們都是男生,你不介意?」

他說他其實很早就想跟我說了,他是故意挑我旁邊休息的,老實說
我心裡此刻感受實著七上八下,我向前擁著他,阿....人的體溫,多
久沒有感受到這個溫度了?他也像隻小貓般的依謂著我,好幾次我
都感到很意外,世界上啥時出現這樣完美的臉龐與肉體?突然,他
轉過頭吻了我,挑起了一切。

我輕咬著他那發硬的乳頭,敏感的他抓著我的頭髮,身體不斷的呻
吟扭曲,我沿著胸腺,腹肌,肚臍,到他最隱密的那個地帶,突然
被東西擋住。我的天....亞洲人有將近25公分,脹的粉紅柔嫩的龜
頭和陰莖前半部,以及佈滿青筋的根部,冒著大量的前列腺液,我
真的被誘惑了,貪婪的吸允著他的分身,他也不斷的發出敏感的呻
吟和愈來愈繃緊而扭曲的身體,最後他將我的衣物也全部退下,兩
支強而有利的雙手還抱住我,瘋狂的舌吻以及幫我打著手槍,在極
度的誘惑與挑動之下,我射出的第一道精華,我將他押在床上,發
揮0號的本能,就往那個神物般的地方坐了下去,瞬間剛射完的屌
又流出了一些精液,原來是已經插到前列腺了,我貪婪的扭動屁股
將他的粗屌夾的緊緊的。

接下來的整晚我幾乎是呈現詭異的狀態,我心中的某種東西似乎被
喚醒,連我自己都沒看過如此淫蕩的一面,突然他猛然的抱住我,
開始衝刺,我抱著頭,腦筋已經空白了,無限的爽度一直浮現,我
卻一點也沒有滿足的跡象;我幾乎要暈眩了,但還是清楚感覺到那
種結合的爽度,他也射了幾次,精液在我倆的身上潤滑,也因為內
射而滿出來的漏到地上。我突然覺得乳頭和龜頭又被挑起了慾望,
睜眼一看猛然發現有三條觸手正在挑含我的乳頭和龜頭,我已經全
身無力,只想要更多的插入,而我眼前的男生,依然可愛,只是我
倆已經持續交合了將近6個小時,這是我一生中不可能出現的高潮
,突然,他的腹部出現了美麗的線條,將最後一道精液射在我的穴
中,他看著我,滿足的笑了,將我抱入懷中,最後我只看到我跟他
慢慢被他射出的精液纏繞,最後成為了一個繭,而在繭中,我即將
迎接他在一波的性交,我好高興,抱著他,再迎接一次的天堂。

==================================

「新聞報導,日前出現在各地,比人還要大的繭已經惹起梵蒂岡的
 注意,根據神學博士研究基督教古卷,各地的神祕學者提出警告
 ,根據的巨繭與殘留的交媾的痕跡來看,有可能是被列為七原罪
 的(淫慾)降臨的跡象,請民眾務必小心.......記者訪問當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