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四, 9月 05, 2013

孤獨的美食家系列:東東日式咖哩


是滴!今天要介紹一家已經存在很久
但是我一直沒有去吃的咖哩
後來在朋友的邀請下一起去吃
才發現他的咖哩很親切


我其實很喜歡這種
存在在身活周遭,小眾美食
一起來看看吧
這間店位在龜山鄉公所附近
是一間很受學生喜歡的店
尤其是價格更是討喜

















我喜歡吃他的豬排咖哩,大份的也才95元
為什麼用「才」
因為這就是豬排咖哩的真面目
這樣的份量才95,還有紅茶喝到飽
你看看是不是很划算

這盤不深,
但是仍然跟飯的比例還是配得剛剛好
甚至還可以留一些醬
去蘸豬排

可別以為95元吃不到厚豬排
老闆娘說
他都是買里肌肉自己切
然後再去炸
所以豬排咖哩都要等一下
厚不在話下
整塊肉也是大

























































我原本以為他的醬汁甜度是來自於咖哩塊之類的
後來跟老闆娘聊天之後才發現
他的咖哩居然用全洋蔥來當基底
也就是他的濃稠度完全是來自於焦糖化的洋蔥
所以你吃到的咖哩每一口都是洋蔥
也因為燉煮到幾乎化掉的程度
所以他的咖哩吃起來真的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所以他的咖哩醬單吃也不會覺得鹹
甜又不會吃到糖的甜


















最後我很推薦花100多元
點一個大份的綜合咖哩(牛雞豬)
在單點一份豬排
就一整個很滿足

黑色式牛肉
棕色是豬肉
偏白是雞肉

你看一次吃到全部的肉!!!!!!肉!!!!!!!!肉啊啊啊啊啊啊

滿足!!!!!!!!!!!!





































地址:龜山鄉中山街10號
電話:0937111952
11:00~14:00    16:00~20:00
週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