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三, 9月 04, 2013

老謝極短篇:味道

好心分手。

這是當初聽到的說詞
由你的口中說出
我就這樣呆立在街角
看著你漸行漸遠
莫可奈何。


what's wrong with me?

怎麼我會這麼的不安?
夜不成眠
輾轉反側
甚至連跟好朋友出去人家也說我魂不守舍

也許
是留戀。



應該是留戀

想到以前我靠在你的肩膀,你的胸前
總覺得全世界最幸福的瞬間
就在我身邊
你淡淡的煙草味
總讓我覺得
很 安 全

只是
一切都已成空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也許此生,再也找不到同你一般的人


三年過去了
12月25號
即將迎接第四年
我卻在今年
找到了你的味道
你的溫暖
他跟你一樣喜歡抽這個牌子的菸
一樣喜歡穿這個牌子的外套
而我一樣喜歡依偎在他胸前肩膀
一切都是這麼的...這麼的一如往昔
曾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
總覺得是因為忘不了你
甚至還以為是我的幻覺
為什麼他竟然和你如此相似

直到那一天
我才發現
他有跟你一樣的姓
甚至流著同家的血
只是輩分比你小一歲


看吧
我果然還是忘不了你
依然眷戀著
你身上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