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三, 12月 31, 2014

蔬漫小姐二訪

今天我又去了蔬漫小姐
也當了第一位客人
當然也吃了非常非常獨特的兩種東西

第一個:瑪莎妮酋長

















這份量如何?夠霸氣吧?
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上鋪上了非常非常特殊的莎莎醬
帶有野性的香味與草根味
但是裏頭加了數種香料和番茄片黑橄欖
完全抵銷了香草的草根味
反而讓整個麵包組合吃起來有舒服的甜味
尾韻也相當清爽
想必是那番茄片的微酸
還有黑橄欖的小小衝味
讓這個特殊的自製商品可以獨樹一格
沙拉上的千島醬也是自製的
吃起來有千島的微酸和香醇
卻又在吞下去後多了一股甘味
拿來蘸薯條也好好吃

第二個:嘉年華拼盤

















原本我只要薯條
後來在店員的推薦之下我點了這個嘉年華拼盤
實在讓我驚艷
裏面有
杏鮑菇、金針菇、紅黃椒、玉米筍、茄子、薯條、綠花椰、香菇
每一個都炸的很好吃
不會又油又軟
要蘸番茄醬也好
要吃原味也罷
整個吃得很開心阿我

甜點:茶凍



















很意外的,我必須要說這茶凍稍嫌粗糙
這也才是手工才有的魅力
茶香在吃下去後慢慢飄出,和著佐料,香醇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