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四, 10月 06, 2011

緣荷來境

最近趁著我跟李聿奇老師都放假時來在去觀音走走

老師說有個司機要一起載我們去,所以這趟旅途就成行了

到了李老師的住處,除這個涼亭外,都是荷花池,
若非秋天,景色非常之美

有看過藍色的天堂鳥花嗎?它跟老師的頭一樣大..
小池養的,粉黃色非常淡雅
整片野薑花,非常漂亮
我們帶了些點心,還有水粄,
李老師泡了香水花茶請我們喝
這就是李建星老師本人,
連衣服上的水彩畫也是親筆
人非常非常好的司機姜智賢大哥,非常愛講故事
也是很惜福的人
這是我的忘年好友-李聿奇老師,也是中華花藝的老師


李建星老師畫的鳥和魚十分生動,配合叢叢花葉,
非常漂亮,也參加過諸多展覽
這是他最苗條的時候
在幾近秋殘的池中,我偶遇一朵顏色粉紫紅三色皆具,
卻又淡的恰到好處的一株花


























































































































































池畔楊柳相依風送漸垂,我非常喜愛秋天景色
最後我回到大姐家,用冰箱的剩菜剩香菇,剩丸子,
以及其他料還有義大利麵煮成的素食家常麵,
這一鍋哪也買不到阿....人生何求?
簡簡單單,只用醬油鹽巴調味
回歸食材的本身味道,湯頭清甜到不行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