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5012

星期日, 12月 01, 2013

孤獨的美食家系列:方樂活碳烤三明治


要說這間店
其實跟我的某段工作很有淵源
他在永安路上安靜的佇立了好幾年
我卻不知道有如此美味
在朝五晚九的時間裏,每每只看到殘紅的燈籠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啦



這間是個早餐店,不過老闆很聰明的把他換成兩個時段
老闆和老闆娘
有一隻狗寶貝,非常可愛
也疼的很疼,所以有時候老闆會專心在狗狗上XD
多講一次給老闆聽會好點


談正題,一般的三明治都是用烤箱烤然後再加入各種料
這裏的三明治卻是用炭爐烤
所以都是現點現做



也因為這樣,老闆必須非常專注的在烤麵包上
老闆娘也要非常專心的把重點放在煎蛋和配料上

不斷的翻面,哪怕只是一秒,就會過焦或不焦

這次我點的是一個招牌火腿三明治,也就是火腿蛋
還有一個是高粱香腸三明治

第一個是招牌火腿三明治

配料有:
火腿、煎蛋、小黃瓜、美乃滋、白胡椒
一口咬下,麵包的炭香撲鼻而來,
火腿和美乃滋的相輔相成
讓整個三明治不乾澀,
還有裏頭的黃瓜片的清甜也給火腿良好的佐味
還有那個蛋,
很厲害的是,你眼就看著
老闆娘將蛋放在鍋子上硬是煎了這麼段時間
可吃到之後外面的蛋是有點酥鬆,裏面卻是軟嫩濕潤

第二個是高粱香腸三明治

配料有:
高粱香腸、肉鬆、煎蛋、小黃瓜、美乃滋、白胡椒
我承認是因為我想懷念中秋節的感覺所以才點這個
不過裏頭換成了肉鬆
我有時候在想,是不是他用的美乃滋也比較傳統
吃起來就是多了股懷念的感覺與口感
肥瘦相間的香腸夾在麵包中
輕壓麵包
肥肉的油脂被吸入麵包裏,吃起來又多了股豬油香
配上黃瓜和肉鬆和蛋
吃起來是愈吃愈順嘴。

兩個三明治都有加白胡椒,
不加白胡椒味道就不對了
不過如果是我,我會回家加中藥行買的白胡椒
那股微嗆微辣卻香到不行的味道
如果不是因為裏頭有蛋,
我覺得我可以吃三到四個招牌火腿三明治
這讓我想到以前一大清早
還是瘦子的我,拿著錢
到了吃了好幾年的早餐店
吃著一份火腿蛋,然後滿足的上課去


店在哪呢?
方樂活碳烤三明治
桃園市永安路351號
周一到周日早上06:00-11:00
     下午16:00-20:30

電話:03-33520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